謝謝你,想起我

臨近回港的日子,早在一、兩周前已有朋友開始約定飯局,想不到近日有位自大學畢業後(好像是Year 2後)已沒在見面的學姊(哈,不知怎樣去形容才對),突然msg我問我今年回否回港,剛好我走那天她會從溫哥華飛到香港,我早上10點半機她早上7時到,夾得剛好可在機場喝杯咖啡,緣份這東西真有趣。
另外這邊的好友和我前後腳回港,大家都接受不到個多兩個月不見面,約好我臨走那天,即她到港第二天會tea一tea,真冤氣。
那天叔叔生日,閒聊幾句後問到有沒有東西要帶回香港,他說不用了,我回去他就開心,堂妹亦已問好我哪天到,好日不留個言的弟弟亦蒲頭說see you soon。
再加上香港好友常提著要預留時間,全部都很窩心,那天和心頭肉在車上談起叔叔的話,笑說身邊疼錫我的,對我的在意度,絕對比至親更大呢。
謝謝所有將我放在心上的人。

One thought on “謝謝你,想起我

  1. 尊敬的部落格主人,您好

    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裡有特別多美味食譜,我們想把您的部落格推薦到我們的網站www.nidemeishi.tw。

    我們的網址每天的瀏覽量有數萬人次,並且已經有很多個食譜部落格和網站。此外,我們創建了部落格排行榜,那裡已經有幾百個博主的加入了。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推薦了您的博客,用戶就能通過我們瀏覽器找到您的部落格。

    Nidemeishi.tw是另一種使您的部落格獲得更多訪問流量的方式。許多用戶皆習慣直接通過Nidemeishi.tw搜索網站和部落格的食譜。 將您的部落格添加到食譜部落格排行榜,自動發表您的食譜在我們的網站。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:http://www.nidemeishi.tw/jiarubuluogepaihangbeng

    另外,費用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,目前我們已經在瑞典、巴西、德國、英國、美國、法國等國家有了推廣。您想加入我們嗎?我們靜候佳音。

    誠摯的問候
    Nidemeishi.tw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