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跟你捱「老麥」嗎? – 阿寬明周專欄

香港宅男嘆港女現實,愛麵包多過講感情,所以希望搵到個可以同自己捱「老麥」的女孩,認為這種乃係天下間最好的女人。
港女得知他們有這種心態,反應不一,大多數聲稱自己不介意同男人捱「老麥」,問題係個男人是否值得她們去捱。
去「老麥」其實不算是捱,成日有公仔換,又有大富翁抽獎,女人同細路一樣,都好喜歡去。
什麼叫做捱,女人好想問清楚。用到「捱」這個字,恐怕是一日三餐全在「老麥」解決,想去「大快活」、「美心」也不行。
有女人話,外國不知幾多科網富豪愛吃「老麥」,他們有幾百億身家,餐餐陪這些男人去吃「老麥」,一點問題都無。
也有女人表示,同男人吃「麥當勞」是小兒科,捱即食麵也不是問題,今日與他捱窮,只要他讓她覺得他做人積極有上進心,讓她感覺與他一齊會有美好明天已經足夠,但如果日日與他捱「老麥」,望住他不分日夜在打機,那就叫他早抖,不如搵個可以請她去吃一、二千元一餐美食的有錢仔好過。
女人說:「不要說我現實,只怪你們令我心實。」她們是有道理的,餐餐食「老麥」根本不行,餐餐食魚翅鮑魚都會反胃。
「有一件事要搞清楚,」有女人在我面前鄭重地說,「絕大部分女人不是要男人陪她吃貴的,我們只是討厭單調,討厭男人連吃的心思也沒有。」
言論較溫和的女人告訴我,男人如果連哄女人去吃「老麥」的口才也沒有,就不要怨天尤人。
走入「老麥」,不難看到一些癡纏男女在享受漢堡包薯條,找不到一個願意入「老麥」的女人的港男恐怕要自我檢討一下。
「你值得我為你捱嗎?想想你憑什麼?」這是女人的說法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