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無休止的……

IMG_2165Boxing Day過後,朋友們見面時都會問到,「有沒有買什麼呀?」
我知,我是無謂的。
Boxing Day是我整個聖誕新年唯一一天的假期,懶洋洋的沒去大mall血拼掃減價課,執了一會屋,三、四時才出門,去的竟然是Kitchen Stuff Plus(我得承認買屋後購物重心有點傾斜到家品方面……),然後再去名牌折扣店Home Sense,結果買了隻鑊,還有新床單。
其實之前都見過這套床單一直沒買,結果別人掃減價貨時,我買正價貨,不禁問了自己一句,如果是買正價的,哪用今日出來呢?
滿心歡喜的洗新床單,不明白為什麼一套要有齊有橡筋和沒橡筋版,沒橡筋的那張應會是未被寵幸過已被丟入冷宮。
600針真的札實很多,但之後總是覺得它和深藍色的被單不太配,結果,行了幾間Home Sense,終於給我找到配色的被單。
洗好被單一套,發現本身的被完來不是Queen Size的,現在被單中空了一截出來……
結果…… 我正考慮買新被……
這將是永無休止的故事……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