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戚飯局誤闖劈場 – 港趕遊(十)

站在車外,她繼續掛著膠袋.. heeeee... hahahhaha...

站在車外,她繼續掛著膠袋.. heeeee… hahahhaha…

沒想過my flesh婚禮前的一晚,我會飲到high曬然後直倒在她家中。
沒想過原來屋企伯父生日飯,會吃到好像劈場般,基本上一開席就拿著酒杯,堂妹有如啤妹,其實都不知發生什麼事,總之拿著酒杯走來走去,劈呀劈,乾呀乾,先來XO再來白酒,隊人兼被隊時不停問,怎麼現在親戚食飯好像去了劈場般要杯杯清兼密密斟(酒)……
嫲嫲好像風紀般狂叫我和堂妹別再喝,說我翌日要做姊妹別喝太多,當然那是無力的制止,堂妹比我還要喝得多,多熱鬧,我們和伯父乾杯、大伯父拿著茶還是水過來湊熱鬧一起玩、叔叔夾埋敬姨婆,再來姨婆派出她的新抱齊齊飲,總之場面就是混亂,當壽星伯沒什麼力的搭著我和堂妹的膊頭,說今晚真的很高興,那刻竟然有點莫名奇妙的感動,那是親人自間的暖意,或是根本自己已飲大了,跟我說什麼都有熱一熱的感覺吧……
晚飯後要去九肚山,堂妹夫義不容辭送我,high了的我跟醉了的堂妹,夾著弟弟一起坐在後座,可憐的弟弟,當堂妹發酒癲亂叫兼嘔時,我就喪笑兼拍照,她拿著拿袋慘不忍睹,於大老山隧道突然打開窗說要丟到外面,她老公邊看前路邊望過來叫她別做傻事,我當然是笑到收不到聲……
最後已換了紅睡衣兼已上好頭的my flesh出來接我,還幫她拿那一袋二袋去丟,我的清醒持續到屋內,恭喜過flesh媽媽,上樓見到客房的床而鋪好,噗一聲墮床,斷片!
最後的最後,據聞堂妹無力自行上樓,最後堂妹夫揹她回家,還要中間停下來抖一抖,真愛呀真愛,真的難為了妹夫… heeeeeeee……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