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ed Box – 港趕遊(十四)

多謝叔叔!
每次回港他總會給我Intercon的下午茶coupon,讓我和朋友去吃個免費tea,今年在my flesh婚後再約到她舉行婚禮的酒店,她一向不太喜歡吃甜點,還記得曾和她去MO的Clipper Lounge吃,感覺很一般(那個tea亦真的很很很一般….),所以想起和她去Intercon吃中式下午茶。
幸好不用等位,雖說Ritz Carlton於103樓居高臨下的感覺,但坐在落地玻璃前的位置有點擠逼,總覺得Intercon的Lobby Lounge夠開揚,坐得亦較舒適。
要了兩位用的The Red Box中式下午茶,等候my flesh時看到坐在一旁有一對情侶,自拍合照、各自獨照、食物照、各自與食物合照、一起和食物合照、拿著叉子作狀食照……搞了半天還未能真正放食物入口,坦白說我都會先拍照,但都會盡快影妥,別讓食物冷掉。
還以為中式tea是限定,估不到年多後回港還有這個可以揀,而今次吃到的點心更是比上次更好吃,所有食物應是欣圖軒出品,而炸蟹箝和鮑魚酥是我的至愛,蟹箝香脆彈牙,還要炸得乾爽不油膩,放了點金箔的鮑魚有我至愛的撻皮,菌粒和鮑魚的味道很夾,一起放入口感覺和諧。
中間那層是什麼,坦白說已忘記了,或許不算太特別,又或者在香港吃到有點呆記不起,但就記得那個粉紅糯米皮的甜點做得很好,皮身夠煙韌卻不太甜,不錯不錯,還有那個額外放在小籃中的桂圓杞子雞蛋糕,入口時仍有微溫,亦帶點蛋香。
他們還有一碗暖糖水的,但是….看著相片我都記不吃哪是什麼,唉,唯有下次再吃時自己記下吧,相比起其他酒店或tea room的下午茶全西式糕點,這個The Red Box的確是蠻吸引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