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早午餐

IMG_0123農年新年不能談「書」,所以趕在年三十講^^
其實,我想,我是愛煮吃的。
而brunch一向是我的至愛,當中以egg benedict最得我心。
要數最喜歡的egg benedict,多倫多的Dr. Generosity味道真的無得彈,香港的Brunch Club則令我感受至深。
早排買了一些烹飪書,其中一本是Cafe Brunch星期天的料理時光,還記得在網上書店看到這書,但是看封面及簡介已決定放入購物籃,那封面的感覺很……很溫馨呢。
書內有77道食譜,雖說主打是brunch,但其實亦有意粉或蛋糕等lunch及tea time菜式,相片拍得很漂亮,但後來到跟著做,就發現有些東西,如egg benny的hollandaise sauce,並不像書中所講的那樣簡單就煮到,不過,喜歡作者所選的食譜夠多元化,有很多道菜都想跟著做。
後來試做了幾款,再自己加加減減食材調味,在多倫多的明廚supplement中做了些改良個人口味版的brunch示範(這個會遲些再post^^),我想,對於煮吃,我是有點興趣的,那些蛋蛋brunch,單是賣相已叫人微笑呢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