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新年

IMG_2688這是我第一次獨個兒過農曆年,年三十晚獨個兒吃飯時,真有點掛念香港的家人。
新年前和朋友說起今年除了開工利是,隨時不會再有其他利是逗,怎料年三十那天上班,要好的已婚同事給我遞來紅包,還說如果早點告訴他沒著落,可以去他家團年,知道開聲的話,一定有朋友同事可以加雙筷,但就是不想阻著別人,不認識朋友的親人,到時要他們應酬我而未能和親人盡慶就不太好。
年初二和好友逛街兼下午茶,原來她媽媽已一早說好,要在我送她回家時給我利是,多溫馨呢。
星期日返電台,估不到上司及兩位已婚同事分別給了我紅包,最後我今年收到的紅包數量,好像比往年還要多呢,當然還有些在香港,弟弟已幫我代逗及代管,常說當你沒想過,那些事就會發生,事情就是這樣得意,他們不為意的一封利是,溫暖了我的農曆年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