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以後

IMG_4111不是朋友上周提起,都不知道原來已是四月中,不是朋友約吃飯,都還未醒起周二是15號,謝謝窩心好友們的關顧,亦多謝她們送來的紫色bouquet,沒想過那白色鬱金香會盛放到這樣子的。
有天和同樣是白羊女的bb傾電話,我說好像過了31後自己對的年齡失去了認知,雖然生日後是32,卻只記得自己是31,我說,好像以後都會是繼續31。
比我小一歲的她原來都有這種感覺,覺得自己停留在30歲。
我想,當去到某個年紀,就會忘掉自己的真實年紀。
記得每次說自己老了,都會有人說「我總會比你老一點」,不論聽多少遍,這都是會令我嘴角一掀微微笑的一句話。
早兩日和好友去喝咖啡,拿了件自從香港回來後就沒有穿過的外套上車,等紅燈時拿來穿,心想怎麼才幾個月窄了這麼多!
直至到咖啡店坐下來除外套時,才發現,原來外套內還多套了一件cardigan,別問怎樣可以穿起時不察覺,總之就是原來時這樣吧……
記得曾和bb說起,到了這個年紀還是這樣冒失這樣低能,真的連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,但我們都認同,我們還是會這樣低能下去,亦會接受這就是自己。
冒失是避不了,但總算把自己的日常生活照顧得尚算妥當,當工作供樓已夠累人,其他時間稍為用少點腦袋,撞些少板又何妨呢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