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愛

IMG_3996對於愛,一向毫不吝嗇,不是指自己「博愛」,而是對自己所愛的,可以去得很盡。
很多人對家人、愛人、友人都會留一線,但對我愛的,從來不會掩飾感覺,不介意將我愛你我很掛念你等宣之於口,當然,聽過我說我愛你的親、愛、友人並不算多,但聽過的人都知我是真心的。
典型的白羊座,總是熱情投入的。
我愛寫作,不論多忙都有每周篇稿在bb公司的facebook page(Food Cloud食雲)中刊登,自己亦盡量周一至五天天upload這個blog。
我愛書本,搬家時將逾半衣服丟掉,但一本書都沒丟過。
我愛聽故事,這是我今時今日還在做記者的原因之一,我愛和人聊聽別人分享。
我愛旅行,家裡有真有個豬仔錢罌專為旅行基金而設, 每年一個大規模的trip,可謂我的年度亮點。
我愛美食,寧努力工作兼加份兼職,就是希望就算要供樓都能繼續保持生活質素,周末的一杯咖啡一本書,已能令我覺得在辛苦一點都值得。
我愛家,這六百呎地方是我的安樂窩,讓我願意花上買衫買袋的錢,去買將紫色沙發紫色鐘,曾無數次幻想自己的家要怎樣佈置,入面的一桌一燈都是我愛的。
我愛弟弟,由他小時很想多保護他,到今日我總是煩著他,但我知我們是最愛大家的一對姊弟。
我愛朋友,曾聽說過如能數到10個可以稱為好朋友的名字,那人的人生應會幸福一點,我想我是幸福的。
我愛的,我會繼續好好的愛下去,愛我的,希望你們莫失莫忘,要好好記著我們多愛對方。

2 thoughts on “關於愛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