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殼與安全套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甚麼放在手中都會fing一餐,統稱為「用野好粗」的人,當試過電話好比電影中的特務將炸彈滑到車底般,甩手滑到自己車底,要將車開走才能執回,大家都知道,給我多好的東西,還不是會搞到甩皮甩骨。
早前為電話加了條metallic blue的bumper,但那螺絲好像不太對位,整個bumper常常有甩出來的跡象,所以有日把心一橫將其丟走,還說家裡還有條桃紅色的,有時間可換,結果當然是拖著拖著忘了。
有天回到公司,泊車行那距離大門不足10步的路,一手拿著紙杯夾著電話勾著手袋的我,聽到咯咯兩聲,望向地下,電話墮地。
拿起檢查傷勢,看來電話應是垂直墮地,那力度竟然猛得部分金屬都掉了出來,朋友們看到大感肉赤,但對我來說,哈,我知道事情終會這樣子,最緊要是沒有壞,還能打出打入就可以了。
不過沒要緊還沒要緊,為免電話再和石屎地硬碰硬,即晚的起心肝加了條桃紅bumper,後來將這事告知來探望我的弟弟,他知我事後才扣回bumper,就說我多餘及太遲。
「就像搞大了女朋友個肚,才說『aiyo,下次我一定記得戴套』,有咩鬼用!」
簡直是搭落有味,有意思有意思………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