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不了的容

今早去了TIFF的記者會,會上宣布了部分參展電影名單,去年是我第一年做TIFF的採訪,想不到這樣快又一年了。
在多部已公布的電影當中,有4部是華語片,其中對張藝謀執導的《歸來》是頗期待的,不止一次聽說鞏俐演得認真好。
不過在記者會上,最驚喜的並不是聽到哪些華語電影參展,而是當大會播放The Good Lie的預告片時,我看不出那女主角是歲,看到差不多一半,才憑她的聲音認到,那是我曾很喜歡的Reese Witherspoon。
OH NO! 怎麼又整成這樣!
很掛念她那時候的樣子,這電影應是很勵志兼令人動容的大片,但我怕我動容是因為看到Witherspoon那動不到的容,我相信小修葺是大道理,但就像Meg Ryan或Nicole Kidman一樣,多了膠了就壞事了呢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