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 – 港趕遊(十八)

檢查博客的draft檔案,驚見玩還有3個港趕遊的標題,原來玩還有東西未寫完,幸好一想起有東西想寫時,盡量會叫自己先開一個draft,這個提醒自己的方法蠻湊巧,想起來,我應玩還有蘇梅的吃blog未寫呢,那已是兩年多前的事 … 哈。

IMG_1507這是一個為了吃和見朋友,你會去到幾盡的故事。
話說回港時和兩位已回流的電台好友見面,約了在Tea Saloon by  Another Fine Day,對半山路認識不多的我,在時代廣場截的士,心想這樣就萬無一失。
一上車,說要去卑利街80號,然後有點塞車,自己懵懵鬆鬆的睡著了,到醒過來的時候,已將近到荷里活道,因趕交更兼塞車的司機,聲口麻麻地的說,「前面就是卑利街,你自己搵啦。」
我當然不願意下車,說我要去80號呢,前面是多少號,他不願再和我周旋,說「你去到街口望望左右就知喇。」
就這樣,我下了車,去到前面的卑利街和荷里活道交界,心裡暗叫80聲不妙,那是一個和80號絕對有距離的號碼,即是我要繼續沿斜路向上走……
走到士丹頓街,這街角開始有點熟悉,再多走兩步,見到Brunch Club,駐足站了一會抖氣,望著正門發了會呆,這是一間令我開心的小店。
忍不住打電話到Tea Saloon問怎麼看不到80號,原來還要橫過天橋跨過堅道,當我腳浮浮到達時,我知自己應是妝就120%溶掉,還要遲了足足半小時有多。
聊了好一會,食物其實也不錯,抖了好一會才能放東西入口,其實那是一間別緻的小點,和舊同事共聚,這三人下午茶是我每次回港必約的,平日未必會常常保持聯絡,但回港就一定會出來聊聊,撇除那行到腳震的時間,那是一個值得回味的下午茶之旅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