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博客我的Page

IMG_7819認識我的都知我愛找吃,從來不是食量驚人的一群(對,這世界就是這樣不公平……),但就愛找好吃的,就像Starbucks和Te Aro,mocha都是4元以上,為甚麼不去Te Aro喝沖得好味得多,坐得舒服得多。
想開Facebook Page是至少半年前的事,一直在想,在美容page或美食page中開其中一樣,但一直拖著拖著,人就是這樣子,當日常工夫多時,就會懶得額外撥時間出來,這變成了久不久就會提起,卻永遠懶得付諸實行的念頭。
這陣子朋友正在準備自己的cooking blog,有晚我們一起在bbt的地方上網,突然心血來潮登記了page,還很快改了名,選了profile picture,回家即晚發了第一個post,好像逼自己開了頭就會繼續下去。
朋友問,自己本身有個blog,怎麼搞個fb page,其實沒有為自己設下甚麼遠大目標,就將朋友曾說Food Journey from YYZ to HKG,沒加上Toronto或Hong Kong會有點難找,但覺得這樣特別一點,就算難找都要堅持,我只是想到自己有很多關於吃的想分享,香港的多倫多的旅行的,就是想跟朋友甚至朋友的友好,或萍水相逢的朋友們講大家都愛的吃吃吃。
從來不是facebook中有四五百朋友一呼百應的女生,每一like都要慢慢儲回來,想開始這個page,嘗試經營多一個新媒體,現在每日兩個update,花點時間去想怎樣寫放甚麼相,看看大家對哪類型的東西有興趣,這些全是學到新東西,那天有不認識的女生給我留言,問我那兒越南粉好吃,原來那感覺和見到有人在這個blog留言一樣開心。
開始慣了一日兩update,不過還要花點時間將手機的食物相整理,還有自backup後一直沒碰過的舊手機相片,那些檔案內應有很多值得講的餐廳及食物照片呢,這facebook page給我動力去整理一早已應分類好的相片。
另外想到,既然已做好分類,寫了英文短評,何不多花點時間寫中文版順道blog,這是另一個給自己的工作,以往曾說近自己說過,每看一本書一齣電影,或試一間新餐廳,都要寫點東西,現在是時候再鞭策一下自己呢。

Jacqueline’s Food Journey – From YYZ to HK
www.facebook.com/jacquelinefoodjourney
多多指教,謝謝支持^^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