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我長大

網上圖片

網上圖片

那天在youtube看MV時,左駁右駁去了Twins的一個演唱會,那是2010年的演唱會,雖然兩人真的唱得絕對可以用差來形容,大部份聽到的都是和音那些舞亦有點像兒歌金曲頒獎典禮般,總之就是一個吸引度低的演唱會。
但是,我有看足全程,因入面每首歌,我幾乎全部認得,兼可以跟到嘴一起唱。
她倆在我剛入大學時冒起,還記得那時候,大家都一定曾問過男生們,你喜歡阿Sa還是阿嬌多一點,而他們亦真的各有取態。
還記得那時去唱k,都有和其他女同學唱她們的歌,不論是眼紅紅還是多謝失戀,女人味還是愛情當入樽都能朗朗上口。
之後她們艷照的艷照,離婚的離婚,大學後的我亦沒有再再怎樣聽她們的歌,不是再看到這個演唱會,都沒想過,其實她們與楊千嬅和許志安一樣,陪著我度過某個年代,她們的歌,曾讓我在K房中抒發那女生的情懷,想起來覺得很好笑,但卻曾真實發生過。
你呢?那年的你,喜歡誰多一點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