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料之外的afternoon tea – 港趕遊(十九)

好,繼續我的香港遊blog,我在draft檔案中見到自己還有這十九和二十,終點在望!
臨走前的周末,和叔叔嬸嬸吃早餐後探小姨甥,之後直踩去九記吃牛腩伊麵,再去Shangri-la吃afternoon tea,我們溝通搞亂了,當看到前面是紅隧入口,才知到叔叔以為是九龍那邊的,其實我應是去金鐘那間,最後要在佐敦搭地鐵再過海去中環,哈,到很切合會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呢。
中學同學說想試Lobster Bar的Lobster Afternoon Tea,環境算是坐得蠻舒服,食物亦很不錯,用威化小甜筒裝著的龍蝦沙律,兩口吃完份量剛好,混合了梨肉的龍蝦三文治亦很清新,龍蝦以外的甜點亦可以,整體來說價錢是合理的。
算是吃勻Pacific Place三間酒點的下午茶,JW Mariott的tea buffet曾是我的至愛,有幾年回港總會去兩三次,而Concord的tea buffet則給我蠻差的印象,食物選擇少得令人感到乏味沒趣,記得那似和my flesh吃了不夠半小時,不滿得寧願付錢即走轉去JW Mariott再吃過,都不願浪費這個weekend歎美食的quota! (對,那個年代是有點麻煩兼狂妄,現在已不會這樣了……)
不知那兩間點現在的tea水準怎樣,近年實在有太多地方有afternoon tea吃了,想起來除了至愛的Intercon中式tea和TWG的蘋果撻,會令我每次回港都想再吃外,總是寧願試新地方,太愛afternoon tea,那可以和朋友坐著聊不用趕的感覺,真好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