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年

收拾東西時找來一張舊SD card,想起當年因為它甩了一個小parts不能刪相,重看那張卡內的東西,是2010年時期的相片,那年我應該剛買了LX-5不久,想起來這部相機蠻長壽,到現在我仍在用呢。
在那張SD card中,看到了自己2010年回港放假時的照片,那一年,我還未30歲,那一年,很多事情還未發生,那一年,想起來是過得蠻開心的一年,那一年,是從未如此瘋狂地購物的一年。
還記得那年回港Twist減價,當時的減價還真的認真減的,最後抵價不住買了3個手袋,一個Miu Miu手挽,一個Prada尼龍tote及一個Marc by Marc的紫色皮top handle,還有我的首對Ferragamo,自此就愛上了這品牌的鞋履,簡直是番唔到轉頭!
記得那年落機時,接機的一抽起行李上車已大喊不妙,更因我安全過關沒被打稅而大叫好彩,回家後將和所有東西翻出來,整個客廳及睡房亂得找不到一條直路出入,這是我執拾的方法,一定要將所有東西翻出來才能整理,還記得媽媽將在我回來後兩天返回多倫多,她到步前我更要執到天光。
那年後已戒了喪買的行為,那些手袋和鞋到今時今日還在用,尤其那Prada更是襟用care-free的開工袋,雖然那年是買得狂了一點,但看到那些東西真的比其他耐用,那些investment都是值得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