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三輪車結緣

記得第一次見到Bar Ape的三輪車,簡直有一見鍾情的感覺!
後來見到朋友在Instagram上載了他們脆皮gelato雪條的相片,心想這三輪車會兜上來Scarborough公司附近的機會絕對是零。
周二晚開始在Instagram follow他們,周三約了朋友在downtown午餐,早上開Instagram來看時,竟見到他們說會在我午餐地點附近出現,開心得尖叫起來!
泊車時已見到Bar Ape的三輪車,體積比想像中更小更搞笑!
當時還未開檔,還要給我看到店主James U-Turn後下車,用手推推車到往後退到適當位置,實在太趣緻了! 我忍不住走過去,跟他說”I spot you!!” (他們的hashtag是spottheape),我想我那興奮的樣子及聲線會嚇倒他……
飯後出來買gelato bar,有5個味道選擇,選了chocolate coffee,一向gelato都是軟軟的,但當被壓成雪條,那實淨的感覺很新鮮,吃得出咖啡味,而朱古力脆皮亦不會過甜
當James坐在車上拿雪條時,基本上已將整個”車廂”擠滿了,原來他這三輪車購自意大利,雖然這類型的雪糕車在當地常見,但由於多倫多沒這樣的雪糕車,他花了幾年時間和官員”交流”才達到開業的官方要求。
喜歡小店,能這樣堅持多年為嘗心願來個三輪雪糕車更是難得,一定會繼續支持他呢!

Instagram – @bar_ape  #spottheape
我的FB page及Instagram – @jacquelinefoodjourney, www.facebook.com/jacquelinefoodjourney

3 thoughts on “和三輪車結緣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