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實卻累人

IMG_9886中秋夜,當看到一群群一雙雙人走入戲院,我站在大門前站著,再站著,等著,再等著。
站了一個小時,吃白果。想等的大導沒有現身。
回到家已九時,寫稿,交稿,十一時多,再做本身周刊的工作。
別提下午發生的事,收到email叫去media center拿一個電影業界研討會的入場證,記得那公關曾說安排不到,還以為世上真的有surprise,最後是暗地裡心中有數的撲了個空。
很多人覺得做電影節採訪真好,又可以見明星,又可以看免費電影,但他們沒想過當中約採訪可以是多糾結及多不被尊重的過程,更別提有些日子烈日當空,有些日子站到腳腫,拿了pass這麼多天,一齣電影都未看過,有pass沒時間,有時間沒精力,有精力沒心情。
這不是順利的一年,但我仍愛做電影節,不關會跟誰做訪問的事,當和最靚仔的城城及最好笑的秋生做過訪問,已有過最好的訪星回憶了,愛是因為喜歡那全城起哄的感覺,是那種一起參與一件大事件的感覺。
這世界誰不是我看你好,你看我好,坐在咖啡室寫稿看似很爽,但當我大時大節晚上九時仍未開飯,這些又有誰看到呢。
這是充實而有趣的11日,但卻幾乎是全年最累人的11日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