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眼睛跟心只專注在一件事上

今早在電台準備新聞時,電話叮一聲,原來是Wordpress說我的blog stat booming,那刻才醒起,已好幾天沒update過blog,就連查看有多少人看過我的blog,這就算不update都會做的習慣都忘了,原來當有一件大到如此重要的事情在面前時,真的會忘了很多東西
昨天起床聽到那首明哥等人唱的加油歌,想起近日在不同媒體看到的暴力場面,眼淚又來了,和朋友們都認為過度擴闊版圖不是最好的方法,更認為那些狂叫大家不用組織不用領袖的人叵心可測,但既然有這樣的情況,只望那些為真民主為真普選的能安全埋尾,雖然,這件事會怎樣收科,已成了我腦內心內最大的問號。
以後的香港會怎樣?看到那些匪而所思的新聞,街頭捉街尾放,被打傷反被告,真的「黑色」幽默,我不信所有警察都是這樣,但要再相信他們會公平執法,我想要保十萬個留,我明白佔領會構成影響,長期霸街會失民心,但當事情滲入暴力,佔領未必是最對,不過動手的一定是錯,還是那句,我對願意走出來的一群是深感敬佩的。
這件事已被CNN及BBC等廣泛報導,不過在這個荒旦的國度,當然不會任由「外國勢力」講曬,都是一貫做法,你有佔中三子他們找來幫港出聲三人組,你有CNN找外國人來報導黑社會助反佔中,央視就找來「外國專家」大談佔中影響經濟,對,是俄羅斯經濟學家及「阿根廷資深研究中國問題專家」,阿努亞圖cross over婆羅乃把酒當歌應不遠矣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