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一次便夠

對於咖啡、brunch和afternoon tea,我是挺有冒險精神的,早陣子去了Shangri-La吃afternoon tea,價錢和在多倫多最喜歡的Ritz Carlton一樣,心想可以apple to apple的比較。
Shangri-La在閒日亦有下午茶提供,這是一個tick,在多倫多不是很多地方會周一至七都有得tea。
Lobby Lounge尚算寬敞,喜歡那兩層高落地玻璃,陽光透進來暖暖的很舒適,女侍應的藍白套裝靈感來自中國陶瓷花瓶,加上牆上大點水墨feel的巨畫,已知道這地方是吹什麼風。
蠻滿意他們安排的座位,灰色皮沙發,面對火爐,後面是現場鋼琴彈奏,還要是我喜歡的半新不舊英文歌,一切到位沒投訴。
侍應遞上有近70款茶葉的tea menu,設計特別,最後還是點了簡單的jasmine tea。
龍圖案茶壺有點too much,但都不要緊,接下來食物來到,坦白說,我已忘了當日吃過什麼,因全程沒亮點,只記得4件不同的甜品要兩人分享吃,感覺蠻不對勁,為什麼是4×1大件而非4×2小件呢?
後來鋼琴先生走了,換來了結他男,他聲嘶力竭的唱,合上眼自我陶醉,但那刻大家好像未準備好happy hour,最後,好像太吵了,還是結帳離開。
吃完這個,我更掛念Ritz Carlton的別緻小茶點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