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部電腦兩隻mouse

IMG_8873一看題目,已知道這是多多多多餘的一件事,而發生在我身上卻是多多多多多理所當然。
話說圖中藍色的Logitech無線mouse跟隨了我很多年,一直好使好用,但搬到新座位後,卻間歇出現問題,所以唯有從部門的舊文具中找來一隻有線mouse,坦白說是蠻好用的,不過事情總是這樣的,當我改用有線的,那無線的就郁得好地地,還好像比以往更靈活…… 就像早陣子那用了多年的相機常說調較到wrong mode拍不到,我一說要換機周圍問價,它就立即回復平日勇,令我打消換機念頭。
見無線的好番,就將那有線移開,當然,無線的馬上又窒步不暢順了。
結果,它倆現在一起放在我的書桌上,真無聊,但好像只有這樣做,它們才能正常運作,對,有時書桌總是這樣逼這樣擠,總是有很多低能原因在背後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