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劇

hqdefault昨晚,不知有多少人拾回安坐家中看電視的樂趣。
至少我有。
早上起床不斷被洗版,說選戰很好看,當然亦有人post了王祖男求婚的片段,都感人的,卻不及看那50分鐘的劇集觸動到我。
節奏很明快的第一集,交代了很多,有部分是估到,但沒有看TVB時估到每一個位想”界凳”的感覺,李心潔一向不是我杯茶,如換上別個女主角我想我不會覺得不妥,但廖啟智智叔一出場,原本同時在做其他東西,一聽到他的聲音,視線就不期然返回熒光幕,他真的很很很很好看。
這劇,單是題材已合心水,必定會繼續追看。
不過台慶,我都會看,很想看蔣志光唱歌。
很多人覺得要看這就要杯葛那,當然那台有很多我嗤之以鼻,處理新聞的手法及部分節目簡直是令人沮喪,但無可否認有些藝員可觀性極高的,就像蔣志光,李國麟等綠葉,還有羅蘭姐等,之前看使徒行者邊看邊罵劇情超現實,但坦白說佘詩曼真的很好看,那是我繼愛我請留言後唯一看到尾的劇集。
發覺看TVB的劇,有時是看人多於看劇,就像我有看超齡打工假期的頭數集,因為Do姐和Ivana真的有那chemistry,很好笑,相反那超級巨聲就.. well.. 另外每年我都會看歐陽震華的劇,他拍誰拍什麼題材我都會看,就是喜歡他。
哈,好像划到太遠,很開心對於劇集,觀眾多了一個選擇,其實追劇,的確是很開心的事呢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