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壞力這回事

懂我的,都知道我絕不是那種很愛惜物品,手袋用5年都不殘,電話會隨時飛到車底的不小心班霸。
對於好友們這樣了解我,我又怎會令大家失望呢……
話說昨晚下雪,約了朋友去吃日本菜,雖然是笨笨的,但下車的動作從來是乾脆俐落,右手捉緊手袋的手挽,左手同步開車門,左腳著地,身體轉左撐出車,轉身閂門。
咦?道門閂唔埋?
嚇驚的怕是門身夾著手袋的肩帶,望望手袋安然無恙,舒一口氣。
沒好氣的冒著小雪,有點不耐煩再打開車門查看。
叫了一聲,怎會是它?
原本一直安坐在兩前座間杯slot的iPod,怎會跌到落地毯兼咁蹺去到門罅,等閂門時可以剛剛夾到正中間?
執起iPod,熒光幕亮著,但所有功能按不到,total,報銷。
將相傳給朋友看,有人尖叫有人滴看有人直情問「咩黎架?」……
我怎會上到個手袋會撥了iPod落地,肩帶將它拉到近門邊等被門夾的呢……
經常有逾十個單品在我的to buy list中,大至Chanel Classic Flap、Cartier皮帶表,小至新laptop及Chanel聖誕甲油,但iPod從不在那清單中出現,但這是我一定要補買的東西,這是我的car essential。
朋友說,幸好不是那部新6 Plus遭殃…. 無端端,回港倒水前又要用多筆…… 唉…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