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碧咸哈七變成老爸和我……

IMG_7174昨日在Facebook看到這張照片,英國鏡報的標題是David Beckham plays proud daddy as Harper rides tiny scooter in the rain – cutest moment EVER。
女兒踩著粉紅戰車,爸爸走在後面,這情景令我想起來遠古的一幕。
當年還是4歲左右的我,和蘇家一行十多人去燒野食,我和堂兄弟與堂姊一起踩單車,我還記得,當日我穿著那種利公民羊毛內衣,下身是粉紅運動褲,和哈七一樣,她玩粉紅scooter我有粉紅單車,不過,我沒有頭盔……
OK,粉紅踩車女已有,那proud pa pa呢?
喪踩途中,不慎踩落斜坡,剎不到車唯有大叫呀呀呀呀,同樣穿牛仔褲沒set頭沒俊臉沒插袋的爸爸走在後面,跑過來卻乏力的和車身保持一定距離。
結果,當車停下來時,我的頭已撞向去水道的蓋,沒大傷卻流鼻血,記憶中的下個鏡頭,已是攤在嫲嫲大腿上止血。
這是我家版本的女兒走在前爸爸隨後看著,別人一個型字,我們當然是一個笨字呢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