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驚險……

星期六出門口食Brunch,一如平日,鎖匙包、車匙、頸巾、電話通通拿著,站在等電梯的位置,又一次一如平日,其中一樣東西跌到地毯上,今次是電話。
跌電話,對我來說,基本上是等閒事,最利害試過部iPhone4還是5S好像玩curling般滑入車底,要駛開部車才能執番部機,所以這樣有地毯墊底,可說是老定無事。
滿心歡喜去到Rock Lobster,打算brunch後再去試間未去過的coffee shop,下車前拿起一直放在旁邊座位的電話,一按開關……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IMG_9360
點解個mon一間間的呀!!!
坐在餐桌前有點發呆的感覺,跌電話,甚至壞電話都是意料之外,但想到所有相片沒backup過,當中有些或要用來寫東西,想到這裡已有點反胃……
幸好仍能接電話,還能勉強看到朋友傳來的短訊,但下截電話的畫面死死的,先回家嘗試backup,然後才趕去Apple Store。
等了約20分鐘,Genius Bar的職員過來,幸好,千萬個幸好,tampered glass保到屏幕完好無缺(touchwood!),對方說只要檢查確定電話不是因為入水而壞,保養會包修理費用,不用給那原價要$149的服務費用。
等了個多小時,和電話重聚時的喜悅,簡直是不懂得形容,那是安樂的感覺。
正認真考慮應否買新Mac Book,以我用東西一向偏粗的壞手勢來看,其實是不太應該的,但那薄薄的堅令人著迷,現在這部HP放在家做desktop很好,但愛在cafe寫東西,帶這部只能插地線,厚度有如中學教科書的laptop出去真的不方便兼有點那個…..
問:你用野可唔可以小心d?
與其說我不可以,更認為是我不懂,我還不是跟別人一樣地買一樣地用吧…………
我會盡力的了…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