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得出的溫暖

一直有看我是歌手,但看足十多集,決賽看見孫楠「突然」決定退出賽事,那峰迴路轉令我關掉Youtube,平日那些賽先心路歷程還算了,但太戲劇性到一個過度造作的地步,算了吧,我放棄了。
在Facebook看到韓紅一如所料嬴得冠軍,想起聽完沒修音版,和陳奕迅那不見於達水平的十年,一切都是安排妥當吧。
節目中最愛的,當然是A-Lin,幾乎每受歌都覺得她演繹得很很很好,但令我更欣賞的,是之前完全不說認識的李健。
坦白說,他完全不像只有40歲,對,比古巨基還要年輕,但很欣賞他未有鳩鳴,每次都是淡淡的唱,但那溫婉卻是很到位,尤其當其他喊個力竭聲嘶時,更顯得他那份安靜,輕輕的更難感動人,孫楠、韓紅及譚維維的歌我不時會fast forward,不是自己杯茶吧,但他的卻每次都有聽,雖然有些稍為過份懷舊了,但至少不用有萬人合唱團或另加超強樂隊助陣,好歌就算只有簡單音樂,和他的一把好聲音,再加那誠意已很好聽。
聽聞他現在火紅了,好像誰參加過這節目都會火紅吧,如要我聽整隻CD都是這樣淡淡的,或許會悶了點,但間中聽一、兩首,感受那聲音帶來的溫暖,都是不錯的emotional detox呢。
oh by the way,他們的咪真的靚到不得了,如能拿來唱轉K,應該會是10級爽呢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