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

IMG_3132首先要跟這個blog,說聲好久不見了。
終於放今年首個較長的假,終於等到今年首個out town的旅程。
出發前為自己訂立了兩個目標,第一是要重拾書本,第二是要重拾鍵盤,已有半年沒update過這個blog,不是沒東西好寫,而是沒時間沒心機寫,這半年有同事離開再有同事離開還有同事離開,對,是在大約三個月內接連發生,有部分工作分了給其他同事,但有不少的部分自己扛了,工作多了,回家晚了,就算早回到家,都寧願做點coloring或玩電腦煮食stupid game,不想再打中文字,就這樣,寫作的習慣自然流失了。
除了工作需要的寫作,這半年的博客沒任何新post,不是沒東西寫,而是想寫的一刻不能立即寫,隔了幾天已過了氣,有時更忘了想寫的題材是什麼,之前有位不認識的網友在博客中留言,說一向有看我的東西,問我是否很忙沒時間寫作,這些碎碎唸發點嘮叨有點低能,從沒想過有人會留意自己的文章,那刻我跟自己說,一定要再執筆寫寫(執鍵盤才對…),別忘初衷,寫這個博客是想分享瑣事,而寫作是我的減壓良方。
今次假期,來到回程前一天才能將laptop駁上網,寫作從來是一個習慣,希望我能逐步將這每日一blog的模式重新來過,那管是一天一還是一周三,總之別讓自己再這樣停下來。

2 thoughts on “好久不見

  1. 謝謝你還記得一個路人甲的留言,當初只是”八卦”你是否出了甚麼問題,怎麼没有發文章呢! 估不到在這個網絡的世界中,其實有些事情都可影響到其他人的。我一都在看你的文章,這都是我一個減壓的方法,看你文章的時候就好像和一個友人在喝下午茶,閒聊一樣。期待著你的所見所聞可以繼續和我們分享,讓我們從中懂得 Life is an Adventure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