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與海灘是你我也渴望 – 多明尼加醉玩5日遊(三)

上回講到抵達酒店有驚無險,那是整個旅程唯一大down point,其餘時間我是蠻滿意的,本身book的酒店房說有600呎,和我的家差不多,但朋友陪我一起上房,那是意料之外的大,有飯廳電視廳睡房亦很寬敞,還要有泳池景,住在樓下的朋友說他們原本很滿意自己的房間,但看過我的後感覺有變呢……
獨個兒住大房間,頭一兩晚亮了睡房所有燈所以睡得不太好,睡房跟按摩浴缸相連,中間有透光「趟」門,原本開了燈關好門睡,但低能的想到如半夜起來見到門後有黑影定會嚇死,又走過去關燈,第一晚就這樣試了很多「燈法」才擺好睡眠格局。
其實那幾天的日程都是差不多,起床-早餐-沙灘-午餐-泳池-梳洗-晚餐-拉闊音樂-上房room service多支香檳-睡覺,以all inclusive來說,沒勁喝多年的我沒有喝到盡,但難得連香檳都任飲,每天都有酒落肚總是免不了。
Resort的海灘還算水清沙幼,愛海灘卻不愛曬太陽的我,在太陽傘下好好享受沙灘的氣息,不是玩文青講意境,但那氣味,帶點海水鹽份的味道是不同的,有人在玩沙灘排球,有人在看書(多是實體書少電子書),雖然不夠蘇梅漂亮亦不夠邁亞密多滑浪型男fit爆女生,但亦不失寫意,忍不住要唱陽光與海灘,是你我也渴望……
雖然幾乎全程做傘下女生,手機玩完Words就看書,不忘每隔一會補防曬,成功達到享受sun and beach同時沒怎樣曬黑的目標,回來時有朋友說不說起看不出我去過多明尼加,還要每天下午有落水暢泳,對,當大部分人落水站坐在水中酒吧繼續喝,我戴上泳鏡四圍游,想起來已四年沒游過水呢,爽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