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流、下流、九流

有些人,或許五官沒問題,更可說算是白白淨淨四四正正,但一見到他,會想猛力窩一拳或摑一巴在他那自以為俊的臉上。
話說早陣子剛爆出方力申Stephy分手,facebook那一兩天立即被兩人的新聞洗版,但後來見到一則”漏網之魚”,就是曾豪言”好多人話我花弗,如果高層、後生、靚仔呢三樣嘢加埋係花弗嘅話,我承認囉”的盛品儒,結婚才一年多被小三爆大鑊,更揚言打掉了兩人的胎兒
那段新聞說他跟太太外遊散心,會原諒出軌夫的太太哭控小三作出滋擾,對於小三說為他墮胎,那個看似男人的物體,竟可說出墮胎是對方殺人,跟他無關,還叫那小三照下鏡,別要再來嚇人云云
對於這樣賤格無品的言論,講得出口,還要對著記者理直氣壯地講,怎能不給他一個鼓掌致敬,他大聲得好像忘了,當他罵那小三癲癲地時,是他自己眼光差,要玩又不帶眼識人,惹了個”癲”的,要對方回家照鏡,是他自己自認高富帥卻睡了一個應回家照鏡的女人,他忘了you are what you eat,自己罵人的時候其實是同時譏笑自己品味差!
在這年代,婚前婚後有小三四五六都不再是新鮮事,真的認識有好女仔誤當小三(都是那些老掉牙情節),繼續以不影響任何關係下發展下去(對,是很難理解的),自問道德底線低處未算低,但玩都可以玩得有品一點,睡完叫人回家照鏡,還要身邊有狗友說一切只人他太靚仔?靚仔不代表要賤格,何況相由心生,自問識得人少,沒見過賤格無恥自以為是的靚仔,想說句「我見過,我真係見過」到唔得!
這個姓盛的,跟我曾見過兩次,是訪問過最討厭的男藝人同屬一類別,那個男的出書數前妻不是,同樣不知所謂。
有哪個男人不想風流,風流是面面俱圓,下流是待薄甚至踐踏、濫用別人對他的愛還要沾沾自喜,九流是吃完還要唱衰對方,自以為自己上等玩得起。
不過當然單手拍不響,當那個賤的數臭自己迷倒過睡過的人,揭示自己揀來玩都唔識時,那為太太竟說得出「男人個心,如果係鍾意,推佢走都唔會走」這偉論,這番話不應該是結婚十、廿年無風無浪大搞慶祝時說的放閃言論嗎?那個賤的在這樣短時間內已被揭睡了別人,今次或許只是遇了個喪的沒走吧,更何況,怎樣才叫走?你沒推他已走了出去,只是敗走回來呢。
我信有盲目的愛,我更信梗盲目都會有突然開眼的一日,我知自己是花生友,但就是不齒那人的行為,通常每篇帖都會放張相,但這個賤的真的不會放,不想自己開個主頁來看時,見到會討厭自己的blog呢!

Leave a Reply

